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服务地方>>正文
    我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根植地方志愿服务
    2023年10月25日 15时49分  



    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健康管理学院依托学院秦岭健康养生产教融合根植地方服务团队,于10月22日在我校健康村庄共建单位商州区陈塬街道上河村以及杨斜镇月亮湾村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攀、副院长张晓文分别带领学院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师生服务团队在商州区陈塬街道上河村和杨斜镇月亮湾村为老年居民开展血压血糖测量、康复理疗、中医耳穴压豆、骨密度检测、健康教育、心理咨询等系列志愿服务工作,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现场受益群众达到超过200余名。学院师生专业细致的服务,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了服务群众的热烈欢迎。

    爱满重阳,情暖老人。此次根植地方志愿服务活动将专业实践教学与德育教育、劳动教育有机结合,体现了我校师生弘扬我国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服务区域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

    (图/文 贠航  编辑/任艳  审核/郭耀东




    上一条:清洁能源与智能制造服务团袁训锋博士赴国网商洛供电公司为青年职工作“科学研究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暨“双百工程”人才服务团科技志愿研学科普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