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服务地方>>正文
    清洁能源与智能制造服务团袁训锋博士赴国网商洛供电公司为青年职工作“科学研究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07日 15时14分  



    12月5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召开青年职工科学研究素养提升专题培训,我校清洁能源与智能制造服务团袁训锋博士、电气工程系主任张商州受邀参加并作专题讲座。培训会由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客服部副主任王勇主持,青年职工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袁训锋博士首先详细介绍了商洛学院与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合作共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以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系列成果。

    接着,以《电力行业科技论文选题与实践》为题,从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科技论文与供电服务、科技论文选题、科技论文写作、科技论文投稿等五个方面,探讨交流如何将供电服务工作岗位上的技术难题、服务经验凝练成研究课题,撰写成科技论文进行发表,提升工作成效和服务质量。

    近年来,我校在国网商洛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根植地方行动,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文化实训、生产实习、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和校企合作开展技术攻关、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合作成效突出,有力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显著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文/图 张商州 编辑/张永红 审核/袁训锋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冶金矿山尾矿高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根植地方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