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科技动态>>正文
    省秦创原高层次人才项目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4月07日 16时08分  

    4月6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和秦创原高层次人才项目实施情况。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朋双成,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博,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传伟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白崇军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学校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切实发挥高校人才聚集高地的作用,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以高水平科技成果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服务地方“四链融合”发展。

    孙举恒表示,商洛市将继续聚焦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用好厅市会商制度,完善人才引用政策体系,探索引才用才新机制,推动政产学研用合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实现商洛高质量发展培育新优势、蓄积新动能。

    范新会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工作进展。他表示,学校将对标《陕西省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十条措施》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工作,完善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体系,打通产学研用通道,释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力,助力学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和秦创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听取了秦创原高层次人才项目《基于深度三维重建的肝癌智能决策与手术规划系统研发》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来源:商洛学院官网http://www.slxy.edu.cn/info/1081/14616.htm

    上一条:商洛市高价值专利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