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商洛学院2023年度各学院(理科)科技工作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4年01月12日 15时45分  

    校内各单位:

    根据《商洛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商院〔2023〕30号)中《院(部)科研工作考核》办法,科技处从日常管理、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和科研工作完成质量三个方面对各学院(理科)科技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

    量化考核办法具体为:日常管理占30分;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占45分,由科研经费任务完成率与科研经费贡献率两部分构成,分别占该部分总分的40%和60%;科研工作完成质量占25分,由科研业绩奖励绩效积分(不含横向项目奖励积分)构成。

    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名: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

    第二名: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公示期:2024年1月12日-14日

    科技处

    2024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