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8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年09月01日 16时13分  

     

    校内各有关院(部):

    根据《商洛学院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和《商洛学院关于对我校2018年科研(团队)项目进行资助的通知》精神,学校拟对2018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一次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获批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期为20191-202112月,在2022年上半年进行验收之前现拟对各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从而确保2022年顺利通过验收。

    2.请各院(部)及时督促团队负责人按要求填写《商洛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并附相应支撑材料(支撑材料一式一份),中期检查材料于917前交到科技处科研管理科办公室。

    3.请各院(部)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中期检查将作为学校后续验收安排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团队验收结果将作为团队滚动支持或推荐上报高一层次科研团队的重要依据。

     

    附件:1.商洛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中期检查表

    2.2018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一览表

     

     

    科技处

    202191

     

    附件【1.商洛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中期检查表.docx已下载
    附件【2.2018年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项目一览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签订2021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合同(责任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