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服务地方>>正文
    我院教师赴陕西盘龙医药研究院开展校企交流
    2023年09月06日 14时40分  


    为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我院科研团队近日前往陕西盘龙医药研究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陈淋博士团队应学院安排,与盘龙医药研究院就中药配方颗粒研发工作进行了沟通,希望与盘龙医药研究院互相分享优势和经验,共同攻克中药配方颗粒研发的难题,缩短研发周期,提高研发速度和质量。

    研究院开发总监郝海源介绍了中药配方颗粒的特点和市场前景,重点强调了中药配方颗粒在临床配方中的应用优势,并提出中药配方颗粒研发面临的挑战和问题。通过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和盘龙药业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教师对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盘龙医药研究院表示希望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药配方颗粒研发成果的转化,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陈淋  编辑/李旭欢  审核/王学军)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暨“双百工程”人才服务团科技志愿研学科普活动
    下一条:让青春在乡村“一路生花”--数计学院“花开半夏,青春筑梦”暑期乡村实践调研团赴渭南市富平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