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科技动态>>正文
    科技处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需求论证会
    2024年04月12日 15时08分  


    为做好科研管理系统采购论证工作,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信息化水平,近日,科技处牵头组织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功能论证会。我校科技处副处长郭磊磊、社科处张中义、信息中心薛辉、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教师代表、西安英硕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参会。

    会上,郭磊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企业代表分别进行系统功能展示、建设方案汇报。参会教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是推进数字校园建设的重要部分,通过搭建校内网上科研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可有效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刘瑞博 审核/郭磊磊)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科研工作专题培训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1项科研成果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