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商洛市2021-2022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2023年05月18日 10时17分  

    各院(部):

    商洛市2021-2022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论文时限要求

    本次申报的论文时限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撰写或发表的自然科学学术论文。

    二、申报要求

    1.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在提交的材料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单位名称。

    2.同一篇论文只能由一位申报人申报;每位申报人只能申报一篇论文;每篇论文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申报,不得多渠道重复申报。

    3.参评学术论文的申报材料不予退还,请自行留好备份。

    4.拟参评的学术论文须按照附件1中的格式要求进行排版。

    三、申报程序

    1.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将《评审表》和拟参评论文交至各院(部)初审;

    2.请各院(部)将通过初审的申报材料汇总后,以院(部)为单位于6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评审表3份,论文8份、汇总表1份)统一交至科技处,电子版发至科技处张双奇OA邮箱。

    科技处

    2023年5月18日

    附件【2.商洛市2021-2022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表.docx已下载
    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pdf已下载
    附件【3.商洛学院2021-2022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科技成果转让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4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