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2023年05月11日 17时55分  

    各学院:

    2023年度上半年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专项项目网上结题工作现已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认真梳理本单位应结题项目结题情况并于5月19日12时前以书面形式报科技处,其中重点说明未结题项目的处理措施及经费使用情况(要求逐项目说明研究进展、经费使用情况、处理措施等);

    2.请各学院通知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19日前完成系统的在线提交,并于5月22日12时前将系统审核合格的纸质结题材料报科技处(系统中显示“学校已审核”后才可打印纸质材料),结题材料要求如下:

    (1)项目研究报告(篇幅要详尽且有学术性,5000字及以上);

    (2)扫描上传盖章的责任书正反两面;

    (3)研究成果附件(要求:论文必须是正式发表已刊出并且标注项目资助号,中文期刊论文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全文+检索证明等;外文附全文+检索证明等;专利附授权书或受理通知书复印件)。注意:所有上传文档请正确命名,以便审核查对。

    (4)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装订顺序为结题申请书、研究工作报告、项目责任书、已发表期刊论文封面、目录和正文(外文期刊需附检索证明)、其它知识产权类成果证书等。

    3.按照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要求,研究期限不足一年的不得申请结题(即2022年获批项目本次不能申请结题)。

    4.另请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及时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抓紧落实重点项目的验收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科技处

    2023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4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三届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