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3年02月06日 09时51分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2023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23〕事企字4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周期

    2024年1月1日—2025年12月31日。

    二、项目类别

    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主要分为以下7类:

    (一)数理科学类:包括数学、力学、天文、物理;

    (二)化学科学类: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科学、环境化学、化学工程等;

    (三)生命科学类:微生物、植物、林学、免疫学、神经科学、农学、食品科学、园艺、畜牧、水产等;

    (四)地球科学类:地理学、地质学、地球化学、地球物理学、海洋科学、大气科学等;

    (五)工程与材料科学类: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冶金与矿业、机械工程、能源利用、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电气、水利科学与海洋工程等;

    (六)信息科学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系统科学与工程、光电子器件、激光技术等;

    (七)医学科学类:医学、药学。

    三、申报要求

    (一)推荐名额

    该项目为限项申报,学校向陕西省科协限报5项。若各学院申报总数超出学校限报数量,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省科协对立项的每个项目计划资助金额为1万元。

    (二)申请人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求实务实、创新争先、协作奉献精神。

    2.年龄在32周岁以下的男性(即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女性(即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工作单位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的一线科技工作者。

    四、申报程序和时间

    (一)项目申请人根据要求填写《2023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书》,并于2023年3月1日12:00前将《申报书》一式3份(申报书和支撑材料统一装订成册,无需胶装)交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6926275@qq.com。

    (二)科技处组织校内评审,通过评审的申请人登录“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sxkxqsy.kycloud.cn/new/login)并注册,经学校审核后,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须保持一致。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张双奇联系,电话0914-2363189。

    商洛学院科协(科技处)

    2023年2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商洛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