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3年度选题指南》参选项目的通知
    2013年01月02日 17时37分  

    各系(部)、研究所、学院社科联委员:
        省社科规划办《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3年度选题指南》(简称《指南》)征集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院推荐参选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选题涉及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党史·党建、哲学·宗教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历史·考古学、文学·艺术、新闻学与传播学、语言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学、管理学等15个学科。
        跨学科选题的学科归属为研究主要内容偏重的学科。
    二、选题要求:
        1.选题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深入阐释和研究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研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研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实现路径等。
        2.选题要紧密结合陕西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的实际和实施文化强省“八大工程”目标,突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
        3.选题要立足陕西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实际,突出重点学科、优长学科建设。
        4.选题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充分体现陕西急需、陕西优势和陕西特色,具有重大应用价值。
    三、注意事项:
        选题的被采纳与否,以及被采纳数量的多少,与我院2013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的争取工作息息相关,务请各有关部门及有关人员认真调研,提出符合我省、我市实际的参选项目,并附简明的依据或建议,于2013年1月10前将选题报送学院科研处。
       
        未尽事宜请与耶磊联系,电话:0914-2329410,院内短号:6650

                                                       科  研  处
                                                     2012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2年度全国高校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