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举办入驻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孵化器推进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9时23分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创新体系,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6月2日下午,我校在商洛高新区创新大厦举办入驻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孵化器推进交流活动。商洛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赵绪春,我校副校长王新军,商洛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涛出席活动。商洛市科技局、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以及商洛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绪春一行考察了我校尾矿材料、康养体育、绿色食品、畜牧科技、智能制造5个科创团队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参观了孵化器基地厂房,并对厂房功能布局规划进行了交流指导,各团队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

    赵绪春在讲话中对已入驻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和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校地、校企融合发展的良好平台和重要契机。

    赵绪春强调,商洛市科技局将在项目资金扶持、创新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培育孵化等方面加大投入与支持。希望高新区要建设好配套设施,各创新团队要精准对接市场,在规划编制、资本运作等方面提升项目质量。校、政、企三方要加强横向与纵向联合,以优质项目推进创新创业,推动商洛市的创新发展。

    王新军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大力推动校企协同、“两链”融合,学校将抓住省教育厅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院校契机,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王新军要求各创新团队要在品牌形象塑造、传统工艺创新、生产设备技术提升、争取秦创原创新基金支持、政产学研金各方协同等方面不断优化,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商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13744.htm


    上一条:我校与商洛市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杨艳老师参与中华基金会“欢庆六一 快乐童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