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教师在山阳县开展中药材产业扶贫技术培训
    2019年08月09日 11时47分  

    8月1日至2日,应山阳县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和山阳县林业局的邀请,我校园艺专业朱小强副教授为全县120多名林业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中药材产业扶贫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现代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山阳发展现代中药材产业的优势、山阳发展现代中药材产业的路径和现代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分析等四方面内容进行,就山阳县现代中药材产业持续稳定发展中的药源基地建设、中药材加工企业发展、“科技兴药”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

    中药材产业是“山阳十大脱贫产业”之一。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山阳县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对发展全县中药材产业的系统化认识,传播了科学种植中药材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进一步促进山阳县中药材产业向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推动山阳县产业脱贫和打造“西部药乡”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2/10196.htm

    上一条:我校与丹凤县联合举办第三届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助力脱贫攻坚人才服务团”在丹凤县开展特色产业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