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我校与丹凤县举行幼儿足球培训座谈会
    2018年03月22日 08时51分  

           为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助力丹凤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丹凤县少儿足球培训,实现双百工程深入发展, 3 21 下午,我校与丹凤县科教体局举行了双百工程幼儿足球培训座谈会。

      

            我校丹江校区管理处处长朱小强、体育教学部足球专任教师杨斌、蓝海公司经理樊涛一行,走进丹凤县商镇中心幼儿园、丹凤县幼儿园、竹林关中心幼儿园三所幼儿足球培训试点园,分别与各幼儿园园长、负责足球培训的专职老师进行了座谈。

            朱小强处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座谈的三所幼儿园对双百工程做出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对各园在幼儿足球培训工作中发挥的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园继续积极推进该项活动,使之成为双百工程中的一大亮点。

            各园长在座谈上会分别提出自身幼儿足球培训经验不足、教师教学内容形式单一等问题,望我校定期举行现场示范课指导。朱小强代表学校对三所幼儿园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肯定答复,要求我校足球专任教师、蓝海公司定期深入各培训试点,丰富教学形式、教学内容,帮助各参训幼儿园增强培训效果。

    上一条:商洛市食用菌研发中心首届产业技术研讨会暨特色产业扶贫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104名学生赴丹凤县顶岗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