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管理>>鉴定成果>>正文
    我校三项科技成果通过商洛市科技局鉴定
    2015年06月01日 11时26分  

    5月28日,商洛市科技局在我校举办了科技成果鉴定会,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三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专家鉴定。商洛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成果科科长王轶平,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新军、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向东出席鉴定会。

    鉴定会由商洛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主持。商洛市植保站王刚云研究员、陕西师范大学贺军民教授、陕西香菊制药公司魏歌龙高级工程师、商洛市飞播站汪登社高级工程师、商洛市农技站李拴曹高级农艺师、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宋晓俊和李惠民教授担任专家委员会委员。

    鉴定会上,委员们详细审阅了各项目组提交的鉴定资料,听取了《商洛资源微生物多样性及其对植物的促生和防病作用研究》、《商洛南五味子药材关键技术研究》、《商洛农林药复合生态系统生理生态特性研究》三个项目负责人冀玉良、程敏、彭晓邦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向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质疑、评议和讨论。最终,鉴定委员会对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三项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一项、省内领先水平两项。专家们还就项目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建议和意见。

    冀博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科技成果鉴定会既是对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个项目专业技术的鉴定,也是一次科学思维的交流。商洛学院多年来立足商洛,紧密围绕当地特色资源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科学研究工作,为商洛市科技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学校今后能进一步深化相关研究,加大成果推广应用力度,引领商洛市科技研究开发工作。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51/5502.htm)

    上一条:《中国秦岭五大商药需肥规律与土壤肥力研究专项》通过市科技局鉴定验收
    下一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商洛水源地补偿机制研究》举行现场鉴定验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