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陕西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4月28日 18时58分  

    近日,陕西省地震局联合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2022年陕西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我校生物学院教师张博作了“动物异常行为与地震预测”科普讲解,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各行业的58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以“防震减灾、科普先行”为主题,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

    我校高度重视科普工作,科技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校内选拔2名教师参赛。两位教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带来关于地震预测、隔震技术方面精彩讲解,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观众和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http://www.slxy.cn/info/1085/13548.htm


    上一条:我校与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专利转化促进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报》刊发我校教师李小奇博士理论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