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暨申报政策说明会
    2022年01月18日 18时07分  

    118日,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暨申报政策说明会。副校长王新军出席会议。科技处、各二级院(部)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程敏主持。                                              

    在听取了各二级院(部)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组织情况交流后,王新军指出,国家级科研项目关乎我校“顶天立地”做科研的“顶天”,要求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效应。科技处处长程敏就学校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安排以及专项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科技处围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注意事项、项目资金使用、基金申报系统填报、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两场次专门的在线培训,及时解答了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疑虑。培训会参与人员达110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人员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规范性奠定基础。

     

    (文/何念武 图/何念武 侯小洁 屈云龙 汪斐 编辑/何念武 审核/程敏)

     

    上一条:我校举办科创项目入驻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孵化器项目推介展示活动
    下一条:程敏处长带领科技处全体同志深入各院(部)调研科技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