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平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2019年05月17日 16时49分  

    5月15日,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平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为师生作学术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聘任仪式,并代表学校向杨平颁发了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青马班全体成员及有关学生社团成员共400多人参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龙强主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杨教授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题作了学术报告。他从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考量、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途径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通过对火荣贵、杜晓阳等真实案例的分析,让师生了解了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强调,青年是国家命脉,是国家发展前进的重要力量。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学懂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报告过程中,杨教授还与师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杨平教授简介:

    法学博士,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学委员会主任。担任中国政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理事。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入选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从事《政治学原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政治学前沿问题研究》《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政治发展研究》等课程的教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出版专著5部。科研成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省高校社科成果一等奖等奖励。获省高校教学名师、省园丁奖优秀教师、全国法律硕士优秀论文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5/9972.htm

    上一条:商洛市夏田作物观摩团来我校育种基地观摩小麦新品种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