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省政府第三督查组来我校督查科研机构和人员自主权相关工作
    2019年02月21日 21时54分  

    2月21日,以省发展改革委外贷办主任张百鸣为组长的省政府第三督查组来我校实地检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127号)执行情况,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国、商洛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陪同调研,副校长刘宝盈出席汇报会,科技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刘宝盈代表学校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从学校现行制度和具体实施办法基本情况、推进下放科技管理权限工作的有关情况、已出台法规文件中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整改措施5个方面对我校贯彻落实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精神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我校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自主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宝盈表示,下一步学校尽快修订完善有关制度,进一步做好中省市已出台文件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为科研机构和人员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何念武 图/张双奇 编辑/何念武 审核/钟思远)

    上一条: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郝昌军一行到我校驻山阳县高新区博士工作站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