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郝昌军一行到我校驻山阳县高新区博士工作站慰问
    2019年01月25日 20时42分  

    1月24日,山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昌军在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生山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驻山阳县高新区博士工作站,看望了我校驻站博士,向他们表达了山阳县委、县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山阳县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我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王新军参加了慰问活动。

    郝昌军高度肯定了我校与山阳县高新区联合共建“博士工作站”的科技合作新模式,并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积极对接县域经济发展需求,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以科技创新助推山阳县经济社会发展。

    王新军对郝昌军一行慰问我校驻站博士表示感谢。他表示科技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山阳县的联系,积极做好县域经济发展的科技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助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王新军与驻站博士们一起走访了陕西九杰智能仪表有限公司,对校企双方前期的合作进行了跟踪调查,了解了双方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http://www.slxy.edu.cn/info/1085/9669.htm

    上一条:省政府第三督查组来我校督查科研机构和人员自主权相关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