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的通知
    2022年09月08日 11时19分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名额

    本次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实行限额申报。其中,我校可申报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项、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2项,最终申报将由省教育厅负责推荐。

    二、申报条件

    (一)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1.在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具有成长为国家级、乃至世界级杰出人才的潜力;

    2.具有主持承担省级及以上重大科技项目的经验;

    3.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管理能力,主要从事科研一线研究开发工作;

    4.拥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二)青年科技新星

    1.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基础扎实、学术思想活跃,具备良好的科研作风和科研道德;

    2.一般应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从事基础研究领域的,重点支持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并被所在单位列为科研工作重点培养对象的青年科研人员;

    4.从事应用基础和技术开发的,重点支持对企业产生较高经济效益,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和重大技术突破、成果转化、对产业发展有实际贡献的青年人才。

    三、推荐要求

    (一)已获得国家级人才项目计划(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青年长江学者、青年拔尖人才等)和已入选省级人才项目计划(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的,不在推荐范围。

    (二)申报对象只能通过一个渠道推荐申报(如高校通过省教育厅申报,不通过地市申报),同一申报对象只能申报一个类别,不得重复申报。

    四、申报流程

    (一)申报系统:本次计划申报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ywgl.sstrc.com)进行网络申报,申请书材料不得涉及国家和商业秘密。(有账号的使用原账号;没有账号的请联系科技处)

    (二)材料报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项目:电子版材料请于9月10日20:00点前发送至科技处张双奇OA邮箱,纸质申请书1份请于9月12日上午12:00时之前(系统申报导出的)交至科技处;

    请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双奇

    联系电话:15249142887

    科技处

    2022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商洛学院秦创原创新创业孵化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