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商洛学院秦创原创新创业孵化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2022年09月19日 10时15分  

    各院(部):

    为推动我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进程,落实学校推动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科技资源优势,推动产业需求与科技成果精准对接,抢抓秦创原建设机遇,提升我校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能力,开展创新试点、培育典型经验,现将2022年度商洛学院秦创原创新创业孵化能力提升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相关文件要要求,鼓励科技创新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引导教师以科技成果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转化落地,加快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进度和孵化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本项目重点支持应用领域属于陕西省23条重点产业链和商洛市“3+N”产业集群中的17条重点产业链的应用研究项目

    2.本项目须有企业载体,优先支持已有创办企业实体或已与商洛域内企业开展实质性产学研金合作的科研团队。合作企业能满足实施项目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有明确的自筹资金筹措计划,并出具配套资金承诺证明材料,合作企业及其法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3.本项目优先支持已具备前期研究基础和实施条件的科研团队。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项目内容真实可信,应有明确的实施计划和具体可考核的绩效目标,经费预算编制合理。项目一经立项,项目合同书约定的研究内容、主要指标等应与申请书保持一致。

    4.各院(部)是项目申报的初审单位,要对项目的可行性和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查评审,并签署具体评价意见,保证申报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肃性。

    5.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请各院(部)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申报材料及汇总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6.为保证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本项目的评审严格实行双盲评审等多种方式,请各申请人严格按照《商洛学院秦创原创新创业孵化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求撰写材料。

    三、立项方式及资助额度

    1.项目申报。填写并上报《申请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根据需要提供必要的附件材料。

    2.项目评审、公示。学校组织行业专家进行项目评审,重点评价项目的研究基础、应用前景、技术成熟度、市场规模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内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签订项目任务书。

    3.项目实施。根据项目任务书要求开展工作,在项目实施期内达到项目任务书预期目标。

    4.项目设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2-5万元。学校资助立项项目优先推荐申报省市秦创原项目。

    四、申报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927日,个人申报及各院(部)初审阶段。

    928日,科技处接收申报材料与汇总表(申请书及附件材料A3纸张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汇总表一式一份,需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6926275@qq.com,命名格式为“xxx学院+秦创原创新创业孵化能力提升项目”)。

    请严格按照以上时间安排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科技处

    2022919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2022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科技新星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