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2年06月01日 10时44分  

    各相关院(部):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一)参赛对象

    学校在职教职工均可参赛,鼓励与我校博士工作站、产学研基地的合作企业联合组队参加。

    (二)参赛资格

    1.参赛项目须是高质量、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新技术、新成果,有核心技术门槛,拥有样品、样机或产品。

    2.参赛项目有孵化、转化、产业化及融资需求。鼓励有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其它各类机构投资或者有投资意向的科技成果参赛。

    3.参赛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须明确知识产权归属。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4.再次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或应用前景更加成熟的往届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可继续参赛。

    (三)大赛领域

    大赛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材料与工程、能源化工及节能环保、现代农业6个领域:

    1.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集成电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

    2.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3D打印、无人机、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军民融合技术及产品、装备制造等;

    3.生物医药:智能医疗、健康诊疗、中医药及医疗器械、医药大健康、检验检测试剂、防疫防护等;

    4.材料与工程:新材料、机械、建筑、工程、检验检测设备等;

    5.能源化工及节能环保:能源、石油、化学、化工、生态、环保等;

    6.现代农业:食品及添加剂,农业新品种、新加工工艺,种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农业机械等。

    三、注意事项

    1.各项目团队认真阅读《关于举办2022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相关内容(附件),于7月1日-7月31日期间,在省科协网站(http://www.snast.org.cn)“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申报系统进行项目申报。待网上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版(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张双奇OA邮箱。

    2.本次大赛实行线上申报,请申报人自行注册申报。由于系统未设置学校管理账户,请各位老师在确定申报后,及时和科技处联系。

    3.请各相关院(部)广泛动员宣传,积极遴选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加大赛。

    联系人:张双奇

    联系电话:0914-2381859

    附件:关于举办2022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科技处

    2022年6月1日

    附件【关于举办2022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