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艺术学各类项目申报通知
    2021年02月04日 16时53分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经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精神,结合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各类项目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发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示范引导作用,加快构建中国特色艺术学体系,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

    二、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不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649日后出生)。申请人填报课题组成员有关信息资料前,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请人可以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吸收境外研究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在站博士后人员均可申请,其中在职博士后可以从所在工作单位或博士后工作站申请,全脱产博士后从所在博士后工作站申请。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工作人员不能申请或者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

    三、申报课题的资助额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资助额度标准为:重点项目35.0万元,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20万元。申请人应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确定申报课题类别,并根据实际需要编制合理科学的经费预算。

    四、资助期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完成时限,自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基础理论研究一般为35年,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为23年。

    五、项目申报材料网址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http://www.nopss.gov.cn/

    六、材料报送要求:

    1.系统填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https://yskx.mct.gov.cn/),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2.纸质材料报送要求:请相关院(部)于2021322前将汇总表及申报材料(A4纸张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四份)交到科技处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何念武 电话:0914-2363189 15009147816(短号:69816

    科技处

    202124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商洛学院科研项目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