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2019年10月12日 15时18分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市级科研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精神,2019年度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详情请查阅市科技局网站有关通知(http://kjj.shangluo.gov.cn/)。请各相关院(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请各院(部)于20191028前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含电子版)及汇总表一式一份(含电子版)交到科技处办公室。

    此外,经与市科技局协商,我校本次申报所有科技计划项目必须依托各级科研平台,无平台支撑原则上不予受理;各院(部)申报数量不得超过4项;同时,承担各类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何念武

    电话:0914-2363189

       

      20191012

    附件【2019年度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商洛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陕西省高校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