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16时46分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9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以下简称基地)遴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基地遴选工作的指导思想、建设原则、建设任务、申报条件和遴选程序、组织管理等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的通知》(教体艺函〔2018〕5号)执行。

    二、传承项目主要包括:民族民间音乐、民族民间美术、民族民间舞蹈、戏剧、戏曲、曲艺、传统手工技艺和民族传统体育等。

    三、有关要求:请有意向申报的院部组织教师填写申报材料(见附件),并于2019年7月4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914-2381859 杨 琳 0914-2363189 何念武

    科 技 处

    2018年6月27日

    附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7—2018年度商洛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